肛交前的清腸

大部份的零號把清腸當作是肛交前的禮儀。藉由灌腸把直腸內的穢物排出,避免在肛交時有異味。

但是灌腸並非絕對必要的作法,也有些零號的情況是,平常排便習慣良好,不用刻意清腸,肛交時也沒有清潔上的問題。

如果你喜歡在肛交之前先清腸,使用保險套就更重要了,因為灌腸可能會刺激你的肛門內壁。在灌腸時,記得只要使用清水,不要用肥皂或其它清潔劑。

該如何灌腸?

建議你別使用需要插入肛門的灌腸器具, 這樣有可能不小心使肛門或直腸壁受傷。

只要把家裡的蓮蓬頭拆下,利用蓮蓬頭水管,水管距離肛門1~2公分就好,

不要讓蓮蓬頭的鋼圈刮傷肛門口。

腿微蹲 (人類自然排便姿勢),掰屁眼,微微張開,水比較好進去。

 

以微量的溫水注 入直腸裡,水進到直腸2~ 3秒即可,不要灌太久。

然後把水與穢物排出,如此重複3~4次,至排出水液清澈即可。

 

有幾點必須要注意:

1.不要用甘油類

不要用「浣腸」等 甘油類製品進行灌腸,這樣可能使直腸壁變薄、發炎,

容易在肛交中受傷。所以,只要用清水灌腸即可。

 

2.提前進行清腸

灌腸請在肛交前的 4〜6小時進行, 因為自來水會破壞腸道內的黏液與腸液,

清腸完經過 4~6小時,可以讓腸道自然修復。

 

3.水量不可太多

灌腸的水量適量,水進去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別一次灌太多而讓腸子受不了;

如果水太多進入大腸深處的彎曲處,不易立即排出,之後肛交時才流出來,那就掃興了。

 

4.水溫力道適中

灌腸前要先用手測試水溫,切忌太熱或太冷過度刺激腸道,

水柱力道也不要太強,以免讓直腸變得脆弱而容易出血受傷。

更切忌把水管塞進肛門以免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