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交: 先頭部隊進攻

手指頭慢慢地深入對方的肛門也是常見的玩法,除了可以擠壓前列腺達到無屌性高潮外,也可以讓肛門放鬆,準備肛交時讓陰莖進入。如果雙方的手指及肛門都沒有傷口或流血,指交幾乎沒有感染愛滋的危險,但還是有可能傳染其他性病或寄生蟲。

指甲修剪清潔

注意指甲,因為肛門內直腸很脆弱,小心刮傷直腸壁。指交前要注意修剪指甲,但也不是剪完指甲可以馬上指交,記得要用挫刀或指甲刀把指甲磨滑;指交前要記得洗手,確保清潔。

搭配潤滑進出

指交也記得搭配潤滑液,不要只塗手指, 肛門口要塗,裡面也要,這樣才能避免撕裂傷。也千萬記住!指交前要先清潔肛門,不然摳出拍咪呀,可是很掃興的!

打轉按摩輕壓

anal08指交重點是前列腺加括約肌。一開始手指可以螺旋地進去,先在洞口打轉,按摩洞口後再進去。注意是要用指腹去按。另外也會有人是用按腸壁的方式。

未洗手勿觸眼口

指交完後,在洗手前不要讓手碰觸到眼睛跟嘴巴,避免感染病菌。

放鬆後再拔出

另外特別叮嚀,射精時,肛門會緊縮,假如此時立刻拔開會造成撕裂傷,記得讓被進入者先深呼吸放鬆,注意他的感受,在他每次吐氣時,手指再慢慢出來。這才是指交的美妙Ending,要注意呦~

前列腺探G 點

肛交愉悅的原理就是對前列腺按摩,直腸內最靠近前列腺、刺激到會讓人欲仙欲死的點,就是所謂的G 點。

怎麼尋找自己的G 點呢?可以把整支中指沒入肛門,約兩個指節距離,往上,可以摸到前列腺的後端。而G 點就在附近, 確切位置因人而異。

記得要邊按加轉尋找,如果你按對地方, 對方一定會有感覺。做愛時,可以聽對方聲音來辨認。按壓到G 點,會有一種微刺酥麻感。有人因此流出前列腺液,不用手讓零號幹射的道理就是刺激到G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