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吻: 打開極樂密徑

吻是用舌頭去舔對方的肛門,可作為肛交前的暖身。由於肛吻能夠讓肛門在手指或是陰莖進入前放鬆,所以是不錯的前戲。

 

 

做括約肌挑逗

舔菊花要記住重點不是將舌頭伸入或是掰開屁眼,重點在於挑逗括約肌!

 

先沖洗避吞嚥

肛吻前,最好把肛門沖洗乾淨以避免傳染病;另外避免吞嚥口水,以免細菌下肚。

肛吻時可使用口交膜或自製薄膜(即把保險套剪開、攤開)來降低感染疾病的風險。

如何由保險套製作口交膜呢?這個連結的影片,有教你如何方便的利用保險套製作成口交膜。

 

由外往內打圈

一樣要注意速度加力道,舌頭先軟軟地打圓圈舔,半徑再越來越小,再往內,對方就會鬆開。也可以搭配其它地方,例如屁股肉、會陰。

感染增加勿輕忽

肛吻有感染痢疾與A型肝炎的風險,如果肛吻後出現發燒、腹痛、腹瀉等症狀,要趕快就醫檢查和治療。104年台灣也出現疑似肛吻或肛交造成的桿菌性痢疾,若出現腹瀉、發燒、噁心、嘔吐、痙攣及裏急後重(有便意,卻拉不出來)等症狀,也可盡速看感染科或腸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