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棒的好滋味~口交

 

著屌,就好像舔棒棒糖一樣,讓彼此興奮、增加性慾,令人快樂似神仙,那麼口交該注意些什麼呢?


口交前的準備:

棒子清潔乾淨

首先請將你的屌兒清潔乾淨。這是一種禮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尿騷味!是否剃毛因人而異剃毛前記得先用熱水軟化它,輕輕刮除避免受傷,也可以用剪刀稍微修剪即可。

嘴巴除臭去味

如果你剛吃完夜市的名產小吃,想要清除嘴巴內的異味,應該避免刷牙,也不要使用漱口水或牙線,因為它可能會傷害到口腔內的組織,產生無法察覺的傷口。最好的方式是購買市面上的喉糖、口腔含片,或者把牙膏擠在手指上,稍微刷過牙齒蓋過異味就可以了。 那麼,這樣就可以開始含屌了嗎 ?

確認有無傷口

別急別急!口交前,還要先注意雙方的嘴裡或是私處是否有傷口,如果有,要儘量避免沒有安全措施的口交。

 

口交的其他注意事項:

nodick03

口水勿吞勿口爆

愛滋病感染途徑裡,前列腺液以及精液都屬於含有HIV 病毒的體液,沒有人能夠清楚瞭解自己的嘴巴裡有沒有傷口,所以口交時儘量不要吞口水,也別讓對方射在你嘴裡,更別將精液吞進去。

萬一真的被口爆,應立即吞下或吐出,減少停留口腔的時間。

加味套口交添愉悅

如果不確定對方有沒有感染性病,或者自己近日曾從事不安全的性行為,除了前述的幾個要點與方法,也請務必試試市面上專為口交設計的保險套,利用特殊的口味香氣取代舊有保險套的乳膠味,讓口交變得舒服、愉悅又安全。 

 

口交撇步:

面提到做愛前的愛撫,口交更不可不提,那溫暖濕潤的觸感,是勾引慾望的重要戰曲!怎樣運用口腔與舌頭,才能達到口交之神的境界?請仔細聽了!

巧手揉蛋助興

口交不只是單純地把屌含住,在嘴巴進進出出,還可以運用一雙萬能的巧手,好好照顧對方的蛋兒,輕輕揉捏上下抽動。

用舌唇避牙齒

口交時要記得,雖然對方的屌感覺很硬,事實上卻是非常的脆弱而且敏感,一不小心不只會讓他感到不舒服,也有可能會受傷。所以,多多使用靈活的舌頭和嘴唇,儘量避免讓牙齒磨到屌。接著,就像吸奶嘴的方式慢慢滑動,一會兒過後,對方也將慢慢往天堂邁進。

柔舔龜頭更嗨

如果你喜歡用舔的話,有幾個主攻部位可以試試。像是沿著龜頭中間的地方(俗稱馬眼),輕輕、緩緩、溫柔地舔;對方若是龜頭較不敏感的人,可以用舌尖在整個龜頭上不斷畫圓。還有龜頭下面的冠狀部位,更為敏感,只要舔的時間夠長,可讓平常不容易射出來的人用力噴射!

照顧蛋蛋包皮

最後,還是要記得可愛的蛋兒,可以含住,或者是用嘴唇咬住包皮,輕輕拉扯,會讓對方有種搔到癢處的獨特快感。

深喉嚨有難度

深喉嚨是口交進階技巧,將陰莖頂到喉嚨深處,有人覺得這樣最能包覆,但口交者常會因此噎到。所以呢,要記得深喉嚨重點就是呼吸,要像游泳一樣要閉氣呼吸。若遇到太大的屌,可以換其它位置(例如上顎)讓對方以為有頂到。假如無法掌握這個技巧,記得要握住對方屌的根部,以避免對方頂你而嗆到。若對方陰莖有菜花等性病,可能造成咽喉感染,治療較困難。

控制力道節奏

假如只是一直刺激龜頭,會讓人出現不舒 服感甚至軟屌,所以控制力道和節奏很重要。可用嘴巴含住整支屌(像含冰棒), 先吸吮,然後再加上舌尖去刺激陰莖根部。另外也可合併「九淺一深」的技巧,控制速度,先含龜頭冠九下,再一口氣到根部!

臉貼屌激性慾

進階技巧,性慾火熱熱,淫蕩屌吹吹!口交時變換姿勢,側著舔屌,讓屌可以一邊吹一邊碰到臉。這個姿勢可以增添視覺效果,淫蕩指數超高,將會再次激起對方強烈的性慾。

善用溫度變化

進階技巧,冰火五重天,先含溫水吹(是稍有熱度的溫水不是滾燙熱水喔!含熱水會變成川燙舌頭,不行喔),再換冰水,藉由溫度變換刺激感官。也可以嘗試用汽水,老二接觸到氣泡的感覺會很奇妙。但記住不要使用酒精飲料,會使黏膜變得更脆弱。(其實汽水也會,請斟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