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090418桃園縣衛生局:四月份愛滋與梅毒匿名服務
2009-04-13
2009-04-10
090418桃園縣衛生局:四月份愛滋與梅毒匿名服務
2009-04-13

090412愛白網:柬埔寨:女同性戀題材本地電影《我是誰》獲高票房

.

柬埔寨:女同性戀題材本地電影《我是誰》獲高票房
愛白網 2009-04-12

     柬埔寨的本地電影業近兩年一直處於低迷狀態,但近日一部本地製作的女同性戀題材影片《我是誰》卻意外獲得很高票房,成為當地影院的熱門放映片。

    《我是誰》是柬埔寨本地出品的第一部以女同性戀感情關係為題材的影片。影片講述了一位祖籍柬埔寨的美國女子與柬埔寨國內一位知名女演員之間的感情故事,兩人從越洋電話交流發展到在柬埔寨的相見和相愛。但在劇情結尾,兩位女子卻沒能最後在一起,女明星的父母希望女兒與一個男人結婚,而那位男子也故意拆散了這兩個相愛的女人。

    《我是誰》上星期在柬埔寨上映後,第一周的觀眾總人次達到四千,對柬埔寨的電影業來說,這一數字已算是轟動性的高票房。4月9日,《我是誰》的劇作者潘芳寶霞對法新社記者說,在本地電影業極不景氣的時候,《我是誰》受到關注和歡迎的程度令人感到意外。據報導,由於近兩年電影觀眾人數銳減,柬埔寨的很多影院已經關門。

       潘芳寶霞還對記者說,《我是誰》中的故事反映了一些柬埔寨電影明星的真實情況,她創作這部電影的目的,也是希望人們重視女同性戀者遭受歧視的問題。在柬埔寨,近兩年曾受到關注的相關事件之一,是該國總理洪森在2007年公開宣佈與一個養女斷絕父女關係,因為那位養女是同性戀者。

 (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新聞出處:愛白網: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924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