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座談會】2013年6月份同志父母親人座談會 台北場、新竹場
2013-05-29
【台北/義工招募】熱線感恩晚會義工招募~
2013-05-29
【北部/座談會】2013年6月份同志父母親人座談會 台北場、新竹場
2013-05-29
【台北/義工招募】熱線感恩晚會義工招募~
2013-05-29

感恩晚會義工招募
 

每一年熱線都會舉辦感恩晚會,15年來如一日。還記得在晚會熱舞的Go Go Boy、溫馨的櫃父母經驗談、同志高中生的心路歷程,以及不斷挑戰極限的郭美G(Lady G G)。每一段演出,每一個橋段都是那一年來熱線與同志社群點點滴滴的濃縮。

今年,2013年,我們也將繼續這項浩大工程,持續在北科大舉辦感恩晚會,因此,我們誠摯期盼你的熱心協助,擔任晚會義工,與我們共同完成這場上千位同志參與的盛會。

★熱線晚會義工報名系統http://bit.ly/HPVolunteer2013

★熱線晚會部落格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服務時間:2013年7月6日(六)中午起至活動結束。
      部份義工需事前接受培訓及參與準備工作。各組義工當天服務時段略有不同。

◆晚會地點:台北科技大學中正紀念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捷運忠孝新生站旁)

◆義工說明會:2013年6月8日(六)14:30~16:30
       
◆說明會地點:真光教會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1號14樓,中山北路與市民大道口,健保大樓樓上;可自捷運台北車站M2出口,步行約5分鐘)

◆報名期限:請於5/31前完成報名,若人數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

◆錄取通知:確定錄取後,工作人員將於6月3日前,以E-mail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其他注意事項
1.晚會結束後將會擇日舉行感恩茶會,時間地點將於晚會當天公布,請大家到時把時間空下來喔~
2.熱線將會為每位晚會義工投保,因此我們需要蒐集義工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字號(個人資料僅供投保使用,絕對不會外洩,所有資料將於晚會結束後一週內銷毀)。
3.晚會當天會有專人負責顧包包,但請穿著輕便,盡可能不要攜帶貴重物品。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洽詢hotlineparty@gmail.com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