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跨性別】121003 聯合報︰「我是女生」美4歲男童剪陰莖
2012-10-04
【中國/性行為普查】121005 中評社:超半數被訪青少年認可婚前性行為
2012-10-07
【美國/跨性別】121003 聯合報︰「我是女生」美4歲男童剪陰莖
2012-10-04
【中國/性行為普查】121005 中評社:超半數被訪青少年認可婚前性行為
2012-10-07

121102熱線:第3屆中年男同志團體招募,歡迎中年男同志報名參加!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同小組【第三屆中年男同志團體】招募
 

熟男、大哥(大姊)、大叔(阿姨)、後青春、怪叔書、剩男、老gay、中年男同志……等等,開始有人把這些稱謂和你連結在一起時,你作何感想?

你能自在、自信地擁抱中年嗎?

人生好比打一場球,球局到了上半場終了,你成績結算如何?

是正處於得心應手、揮灑自如,打算下半場繼續衝刺?

還是節節敗退,正在苦思下半場如何扳回頹勢、少輸為贏?
 
 
保養得宜、臉上找不到歲月痕跡、仍是意氣風發、一尾活龍?

多了老花、添了白髮、鮪魚肚、高血壓、小雞雞力不從心,健康亮了紅燈?

長期伴侶關係穩定甜蜜?或是關係面臨瓶頸、房事不再興奮?

桃花不斷、盡情追逐青春肉體?還是寂寞芳心、對愛情裹足、情傷難癒?

在職場上幹練沈穩、步步高升?還是生活沒新意、工作如雞肋?

父母接納你的出櫃,把男友當兒子看?或是逼婚壓力喘不過氣、家庭關係疏離?或是有了老婆、小孩,卻想要逃出偽裝的婚姻?

已有豐厚積蓄,提早享受退休生活?或是父母老病、債務累累,家庭重擔讓你不堪負荷?
 

中年的你,不管處在什麼狀態,有什麼樣的心情故事,只要你想傾吐心聲,需要有人聆聽,那就到這兒來吧!

在這溫暖、私密、安全的角落裡,我們相互傾聽,在笑聲、淚水交織當中,我們真實看見彼此的存在。
 

一、招募對象與人數:

1.認為自己是中年男同志。
2.渴望與他人分享,也樂於聆聽他人經驗。
3.有時間與意願全程參與。
4.六至十名,額滿為止。
 
二、進行方式與地點:

1.分享個人生命經驗,主題自訂。
2.互相回饋、交流。
3.封閉式團體,不接受中途加入。
4.近捷運站自在不受打擾的空間。
 
三、團體期間:

2012年11月2日起,每週五晚上7點至10點,共計八次(視報名人數而訂)。
 
四、帶領主持:Tim哥、奧力佛
 
五、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10月31日(週三)請上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網站(http://www.hotline.org.tw/
)下載報名表,填寫報名表後以(1)傳真至02-23921994 或(2)email寄至chiwei@hotline.org.tw
 
每人須繳交場地費500元,另收保證金1000元(請假或缺席2次以內可於結束時退還保證金),報名錄取以本會實際收到費用為準,如以ATM則以匯款單上時間為準。
費用繳交方式:
(1)郵政劃撥 帳號:19494351 戶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2)ATM轉帳 中國信託銀行(822) 帳號:602-540-117-398
(3)至熱線辦公室親自繳納(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週一至周五下午二點至晚上十點)
 
六、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報名晤談與是否接受報名的權限。
2.報名後將有專人聯繫,回覆報名狀況與活動地點。
3.本團體為封閉團體,參加者對分享內容有保密責任。其他團體規則由參加者共同決定。
4.洽詢電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智偉(02-2392-1969)

七、主辦: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年同志小組
 
 

中年男同志報名表(請自行複製填寫)
 
姓名(小名):            
 
手機:               (必填,方便工作人員連繫)
 
出生年次:民國___年         
 
email:
 
職業類別:□教育心理  □社會服務  □軍警公務   □醫療保健  □客戶服務
        □餐飲旅遊  □傳播設計 □資訊科技  □金融業    □自由業
                       □家管      □志工      □其他________
 
學經歷(也可以包含參與同志活動經驗):
 
 
 
自我介紹:
 
 
 
對本團體的期待:
 
 
請填寫完傳真或email給熱線,劃撥或ATM傳帳單也須一併寄回。  
 [主辦單位填寫]收費時間: 年 月 日(收款人:_______)

訊息來源:2012/10/4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http://www.hotline.org.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cw101092601&Rcg=44235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