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人生團體,向前走開始囉!
2011-05-27
2011台灣愛滋感染者受侵權經驗問卷調查
2011-05-31
-快樂人生團體,向前走開始囉!
2011-05-27
2011台灣愛滋感染者受侵權經驗問卷調查
2011-05-31

5/28高雄、5/29台中《12P情慾相談室》新書發表暨座談會

 
5/28高雄5/29台中《12P情慾相談室》
 
新書發表暨座談會

 

任何反對中小學同志教育的人,都該認真讀完這本書!

全台30多位國高中生與學校老師連線狂推!

 

還記得第一次心動的感覺嗎?還記得第一次自慰嗎?還記得第一次性幻想嗎?還記得第一次面對彼此光裸的身體嗎?那些你我都曾大膽摸索過,摻雜愉悅與羞恥、美妙與自卑、驕傲與厭惡的男慾經驗談……

本書由同志諮詢熱線「性權小組」發起的「情慾自我書寫工作坊」耗時一年完成。在12位成員剖開自我,重回幼年與成長階段的情慾現場,回首那些在我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物地景,從同性戀、制服戀、異性戀、膠水戀、雙性戀到一P二P好多P,種種場次歷歷在目。

書中探討了兒童少年時的性/愛探險、肉體與內在的衝突、伴侶與親密關係的意義,那些老師不敢教、爸媽不會說的日子裡,且看我們如何用肉身去探索各種想像的未來。

我們邀請您帶著您的生命故事或者自身經驗,一同進入彼此的情慾相談室。每場座談都會有作者們與大家一起對談喔!

(本書更多介紹,請上基本書坊網站:http://gbookstaiwan.blogspot.com/

高雄場:

時間:5/28(六)下午2:00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8樓之5,近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西堤牛排樓上)

主持人:超超(同志諮詢熱線性權小組義工)

分享人:法蘭奇、girl、Yggdrasil、Myrtle(皆為本書作者)
 

台中場:

時間:5/29(日)下午2:00

地點:彩虹天堂中區同志健康文化中心(台中市一中街116巷9號)

主持人:伯豪(同志諮詢熱線性權小組義工)

分享人:Sean、LoVeMakE、阿密獅(皆為本書作者)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基本書坊

(感謝彩虹天堂提供台中場座談會場地)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