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同性伴侶權】130211~0215 全球同志新聞微博:科羅拉多州有望通過同性民事伴侶關係/伊利諾州參議院通過同性婚姻法案 待眾議院投票
2013-02-16
【美國/愛滋除罪化】130219 美國總統愛滋諮議會:「終結針對 HIV(之傳染而將之入罪)的法律、起訴與拘留」決議文
2013-02-19
【美國/同性伴侶權】130211~0215 全球同志新聞微博:科羅拉多州有望通過同性民事伴侶關係/伊利諾州參議院通過同性婚姻法案 待眾議院投票
2013-02-16
【美國/愛滋除罪化】130219 美國總統愛滋諮議會:「終結針對 HIV(之傳染而將之入罪)的法律、起訴與拘留」決議文
2013-02-19

【國際/性愛趣聞】130217 NOWnews:割包皮比較好?比利時研究:割包皮損性愛快感/中央社:研究:男性包皮攸關「性」福

割包皮比較好?比利時研究:割包皮損性愛快感
NOWnews 林保宏  2013年2月17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在出生之後不久,就會被父母親帶去實施割包皮手術,先前也有不少人健康書籍提到,割除包皮可以減少藏汙納垢的機會,對於和女性發生性關係時,也可以減少女性染病的機率。但國外有一項研究調查發現,割掉包皮的男性,在性愛享受到的歡愉和高潮程度,會比沒割包皮的男性要低。

 這項調查是由比利時的根特大醫院(Ghent University Hospital)研究發現,負責調查的醫師胡貝克(Piet Hoebeke)表示,包皮可以保護男性龜頭免受到內褲或衣服的摩擦,導致龜頭的皮膚變得較厚且乾燥,降低其敏感度。他還發現割過包皮的男性興奮時較容易產生疼痛或麻木感,胡貝克認為這可能是手術留下的疤痕所造成。

 但也有醫生表示,目前並無科學化研究,證實割掉包皮會損及性愛的快感,反而許多研究證實男性割除包皮後,對於健康比較有益。

 該項研究比例時針對1369名年滿18歲以上的男性進行測試,其中有310名男性割過包皮、1059沒有,並請他們自我評估對於陰莖的敏感度和性愛高潮激烈程度打分數,評分標準0至5分,數字愈大敏感度愈高;結果統計未割包皮的男性敏感度為3.72分,已割者為3.31分。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2013/02/17/91-2903031.htm

 

研究:男性包皮攸關「性」福
中央社倫敦15日綜合外電報導 譯者:中央社徐嘉偉2013-02-16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天報導,比利時根特大學醫院(Ghent University Hospital)研究發現,割過包皮的男性享受到的性歡愉和高潮程度都比其他男性低。

根特大學醫院的胡貝克(Piet Hoebeke)說:「我們指的不是性活動或滿意度降低,而是敏感度。」

英國醫師表示,雖然割包皮可降低感染某些疾病風險,但割包皮的相關風險卻比益處還要高。

最新研究調查比利時1369名18歲以上男性,問卷詢問受測者是否曾接受包皮手術,為自己的陰莖敏感度和性高潮強烈程度打分數,並寫下在興奮時是否感到痛楚或麻木。

整體來說,310名受測男性割過包皮,1059名沒有,評分標準為0到5分,數字越大敏感度越高。

未割包皮的男性自己撫摸或伴侶愛撫龜頭時,敏感度有3.72分,已割男性則為3.31分。同時未割包皮男性也表示對於高潮的感受較強烈。

研究人員認為,敏感度的差異可能因為少了包皮保護,龜頭與衣物的摩擦機會增加,使龜頭皮膚變得厚且乾,最後降低敏感度。

研究人員也發現,割過包皮男性興奮時較易有痛或麻木感,胡貝克醫師說這可能為疤痕組織引起。

不過,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杜賓博士(Aaron Tobin)認為,男性割包皮的益處非常明顯;美國小兒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也說,割包皮的益處多於風險,但並未推薦廣泛實施這項手術。

新聞出處: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302160151-1.aspx

SongYY補充
爽歪歪網站的議題討論區,曾討論過”割包皮可以防愛滋嗎?”,而且有相當專業的答覆喔!想看討論內容請點以下連結,也歡迎開新主題討論你對”割包皮會比較難爽”的意見喔!

https://www.songyy.org.tw/bbs_3.asp?BBSID=BBS081021212028600&myarea=5

延伸閱讀
爽歪歪網站性愛知識/趣聞報導一覽
https://www.songyy.org.tw/action_2.asp?searchdata=TAG%3A%BD%EC%BBD&searchsubmit=%B7j%B4M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