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成為教育者的旅程,阿延
2023-11-08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在工作裡找到自己的價值,SKY
2023-11-22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成為教育者的旅程,阿延
2023-11-08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在工作裡找到自己的價值,SKY
2023-11-22

私密聊天室_你今天NTR了嗎?

隨著社會大眾能夠更多元與自在地探索自己的性別認同與戀愛傾向,同一時間也有許多有別於以往情慾、性愛和關係的模式正逐漸發展出來,透過更多元且開放的型態展現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其中「NTR」是個時常出現在影視文學作品,也在各個社群當中都具有相當參與人數的性喜好。這個詞源自於日本流行語「寝取られ netorare」,直譯為「遭人睡走」,在臺灣也被俗稱為「綠帽癖」,通常指藉由直接或間接參與自己伴侶和第三方發生性關係的過程而產生出來的性愉悅和性快感。這次,我們邀請到在男同志社群頗具人氣的健身單親爸——「荒」,來和我們一起聊聊自己接觸NTR的心路歷程,並和大家分享NTR世界中的美好經驗和注意事項吧!

 

一切的開頭⋯⋯

如果要認真思考為什麼喜歡NTR,荒爸表示很難講出一個確切的原因,真要說的話就是因為「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會開心」。而最初接觸NTR的契機主要是在感情熱戀期過後會想要發掘其他的可能性以及嘗試新鮮的事物。當時與第二任交往時是遠距離,在性愛上原本想要嘗試3P並希望藉此認識合適的男生,在性事或生活上可以就近照顧和陪伴女友。後來女友確實也有在荒爸的建議下開始認識其他男生,不過回想當時依舊會有一種「不要讓我知道」的矛盾心態,雖然有旁敲側擊知道一些細節,但還是沒有辦法真的觀看甚至參與其中。但於此同時,卻也慢慢發現自己在知道這些「細節」的過程當中,開始會有莫名的興奮感產生。

 

溝通與執行⋯⋯

荒爸表示自己開始比較認真進入NTR的世界,是從跟第三任交往時開始,後來也因為社群媒體及交友軟體越來越發達,在和伴侶說好要開啟這個關係之後,也會一起或各自在網路上挑選適合的對象。荒爸表示要順利進行的主要關鍵還是必須先能好好溝通,在彼此有一定的信任基礎上執行NTR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在關係上能互相談得更多,並且試著探索自己的(性)價值觀,就越能夠開發自己,並且進一步增進彼此的開放式關係。荒爸也補充,如果是以性關係開放為主的情侶,只和同一個人單約一次的情形會比較普遍;但如果是有情感上的開放,或許會和同一個人約多次,甚至是進一步發展出情侶關係。

 

在NTR之中⋯⋯

如果自己是單身或當單男(意指伴侶之外的第三方男性),在找另一對伴侶的情況下,荒爸會比較喜歡主動一點的女王型女生,她們會更能同時玩弄兩個男生。而在實際性愛之前,荒爸也建議大家可以多和那一對伴侶相處或聊天,多聊聊大家喜歡怎麼玩或有什麼樣的禁忌,例如也會有女生喜歡看兩個男生的互動,只要有先講好的話就可以讓整個過程更順暢。

 

而如果自己是處在感情關係當中,會以女伴的角度去尋找適合的男生加入,從衛生習慣、陰莖大小以及長相去挑選女生會喜歡的單男。接下來也是荒爸在NTR中最喜歡的部分,一開頭可能會用自己先去洗澡的藉口,在遠處偷偷窺探單男和自己女伴的互動,用上帝視角欣賞眼前的一切,享受美妙的興奮感。

 

每次遇到的單男或伴侶都有各種不同的情況,但是真的要遇到「三方全贏」的狀況其實少之又少,有時候男生因為緊張而狀況不好,也可能會遇到女方突然感覺不對的情況。但荒爸也表示,對他而言自己要不要加入比較不是重點,而就算加入了也沒有一定要射或不射,主要是享受一旁偷偷參與的過程。

NTR與男同志⋯⋯

荒爸幾乎沒有跟同志情侶實踐NTR的經驗,畢竟如果是三個男生,比較會以大家一同參與的3P模式進行。荒爸也再次強調,NTR當中的「窺探」成分很重要,所以和一般的多P性愛還是有本質上的差異,而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也會希望可以同時玩女生和被男生玩,當三明治的中間角色,這是目前想追求的新刺激,但可能要先突破自己能夠享受當零號的這件事(笑)。

 

NTR的困難⋯⋯

在伴侶關係中,挑選彼此都喜歡的單男是件不容易的事,如同上文所述,要三贏的狀況十分困難。另一個還可能會出現的狀況,就是「醋意」的問題。曾經有遇過找來的單男私下想介入自己的伴侶關係,又或者女伴私下找其他男生卻沒有和自己討論,還會閃躲自己的探問。荒爸特別提到,如果能公開坦承反而還會覺得沒有什麼,所以其實重點還是「信任、溝通和誠實」。常玩NTR並不會是分手的原因,反而是這種私下偷偷來的狀況,才會埋下雙方分手的導火線。

 

而要突破吃醋的困難,荒爸建議除了在關係內多溝通之外,自己單身的時候也可以多方嘗試,多和不同的人或伴侶聊天相處來擴充自己的彈性,把約砲或性當作是和唱歌爬山一樣的休閒娛樂,不要直接連結到出軌、背叛或和情感綁得太深,這樣一來醋意的控制會明顯好轉許多。

 

NTR要注意⋯⋯

NTR跟一般約砲一樣,偶爾也是會有人遇到一些照片跟本人有相當差距,或是騙錢、詐騙甚至是仙人跳的不好經驗。社群內也有會主打需要付費才能邀約的情侶,價格從數千到數萬都有,但畢竟這不是合法行為,也會有警察會釣魚的情形,所以並不建議為了約砲而傷了荷包還因此犯法。荒爸自己在約的時候,會試著先跟對方情侶多聊天、約出來吃飯,甚至是進一步約看電影,也有聽過在看電影的途中就開始玩起來的經驗。建議大家可以在約出來前,盡量多要求看一些生活照,如果可以視訊的話就先視訊看看,在聊天的時候也可以截圖自保,避免後續的法律問題。

 

而除了錢財和人身安全之外,性安全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只要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就能阻隔大多數的性傳染疾病。另外像荒爸已經施打HPV疫苗,也有服用PrEP(愛滋暴露前預防性投藥)的習慣,這樣就可以盡可能全面地保護自己,可以在整個過程玩得更盡興。

 

想和大家說⋯⋯

最後,面對許多人對於NTR的不瞭解以及道德批判,荒爸想跟大家說,這一切其實就只是很單純的個人喜好問題,不喜歡或難以接受也沒有關係,大家彼此尊重就好。而對於想開始實踐NTR的人來說,最一開始要克服的就是「醋意」,但也就如上文討論的,關鍵就是多溝通並且知道彼此要的是什麼。同時也千萬不要認為嘗試這樣的新鮮模式就能解決原本既有的伴侶問題,NTR並不是拯救關係問題的解方。只要大家好好瞭解自己,正視「性」這件事,就能玩得更愉快!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