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性藥物】

注意:

  • 本系列文章乃為幫助讀者理解藥物議題撰寫。請注意以下提及的藥物多半為管制藥物,使用、持有與販賣它們皆會涉及嚴重刑責。
  • 本站提到的任何資訊皆不能視為醫藥建議。若你需要醫藥建議,請諮詢專業醫師或醫事人員。
  • 本站提到的任何資訊皆不能視為法律建議。若你需要法律建議,請諮詢專業律師。

編輯說明

爽歪歪網站性愛達人單元,大部分取材自2012-2013年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為推廣性安全與性健康所出版的《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然手冊出版距今已隔六七年之久,為提供本站讀者與時俱進的最新資訊,本網站性愛達人單元在2019年將漸進式改版,更新內容,特此說明。
這兩年來,社群媒體上不時流傳謠言影片,內容即為有心人士惡意地針對本會經營的爽歪歪網站中特定章節斷章取義,本會對其惡劣行徑予以譴責,並列點澄清如下:https://www.songyy.org.tw/archives/12368

【娛樂性藥物】

娛樂性藥物的使用在台灣是既存的事實,而政府單位對於派對藥物的因應方式,長期以來僅僅著重在「恐嚇藥物很可怕」、 「被抓到你就完了」的階段,卻忽略了現實環境中,許多人仍會因為各種因素而使用這些藥物,而恐嚇與偵緝並無法同理一個人的需求,在這樣的拉鋸下,反而漠視了使用者的健康。因此我們希望提供這些資訊,若你或你的朋友有使用藥物助興時,能先了解這些藥物所需要注意的地方,以降低風險、保護自己安全。
dru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