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性玩具安全】爽歪歪編譯:屌環是什麼?哪種比較好?怎麼安全使用?/星洲日報:泌尿科醫師呼籲 使用陰莖環應先諮詢醫師
2016-03-27
【台灣/愛滋去污名】160410 ETtoday東森新聞雲:跟愛滋病患一起吃火鍋會得病?無知讓HIV只能躲在陰暗中
2016-04-13
【國際/性玩具安全】爽歪歪編譯:屌環是什麼?哪種比較好?怎麼安全使用?/星洲日報:泌尿科醫師呼籲 使用陰莖環應先諮詢醫師
2016-03-27
【台灣/愛滋去污名】160410 ETtoday東森新聞雲:跟愛滋病患一起吃火鍋會得病?無知讓HIV只能躲在陰暗中
2016-04-13

【邀請】I AM HIV+ ,我挺愛滋感染者拍照串聯活動

I AM HIV+ ,我挺愛滋感染者拍照串聯活動

舉起 I AM HIV+ 的標語,改變從此開始!(活動有抽奬感謝禮喔!)

flyingV 線自2/23~4/22在flyingV集資平台發起《轉角遇見愛—全台愛滋零距離巡迴計畫》(https://backme.tw/ref/hotline),希望大家轉個角度看愛滋,讓更多人改變想法,能看見、思考、談論,以深切感受到愛滋真的離我們一點都不遠。

這次募款過程本身就是一個反歧視的社會教育行動

計畫中,除了拍攝影片、巡迴講座外,更重要的一個部分,是希望透過「I AM HIV+」的系列物品,讓這次募款過程就是一個反歧視的社會教育行動!

1960021_10152645554614263_6000127705354184016_n「I AM HIV+」是由熱線的工作人員發想的圖案,這圖案遠看似乎意指「我是位愛滋感染者」,背後的想法就是把社會給疾病的污名穿上我們身上,讓我們體會、面對可能會來的疑惑、歧視、或壓迫。更近距離看這個圖案,會發現『+』是由媽媽、親屬、老師、同事等詞彙所組成,這翻轉「+」這個符號的意涵,因為我們知道愛滋必然連結了家庭、性、職場、醫護社福等人際關係,我們相信『+』不只代表感染與疾病,更應該是代表社群連結、集體面對,我們都可以是感染者身邊重要的支持力量。

邀請你一起來自拍串聯挺感染者

這一個多月來,有很多的人加入了我們,成為I AM HIV+的一員,募資的最後短短幾週,我們希望能邀請更多人加入。因此,我們想邀請你跟你的朋友參加《I AM HIV+ :我挺感染者》的串聯活動,透過舉起I AM HIV+的標語,完成自拍並上傳到社群網路,來影響身邊的人,讓他們知道支持感染者不是件奇怪的事。過程中也許會碰到各種對愛滋的疑問、挑戰甚至不屑,但這都會是改善感染者歧視處境的一個小小開始與助力~

串聯與抽獎方式

1.跟I AM HIV+ 標語(載點:https://goo.gl/aJ3ATx)拍照!
temp04021你可以將標語列印出來,或是手持手機、平板或筆電螢幕,或是直接和桌機螢幕合照!(如果你想,也歡迎你展現身體!)

2.寫下你對感染者的話,你也可以自由引用本文中你認同的的文句。最後複製貼上這段話:『►《轉角遇見愛—全台愛滋零距離巡迴計畫》現正募資中! 與熱線一起挺感染者,改變從此開始:https://backme.tw/ref/hotline』

3.上傳到你自己的FB頁面。(如下圖範例)
demo01

ajai

4.若你設為公開,並將第3點的連結貼在熱線FB粉絲頁這篇 (https://goo.gl/sktJ9o)的留言區,同時點名 3 位以上好友來一起參與分享,你將有機會獲得我們的抽獎感恩禮~

我們會在募資結束後(4/22),從所有留言中隨機抽出5位朋友贈送本次募資活動的I AM HIV+小物組(紙膠帶+徽章+貼紙)喔~~


讓我們一起創造對話的機會,起身而行

有些朋友在穿上I AM HIV+的T恤、或是換上I AM HIV+ 臉書頭像的過程中,都曾接受到身旁的人關切甚至質疑 (像是這篇小故事)。但這也正是開啟對話的好時機。希望大家能加入串聯,讓我們一起從影響身邊的人開始做起!


歡迎捐款支持熱線的《轉角遇見愛:全台愛滋零距離巡迴計畫》,讓我們一同打破對愛滋的偏見與誤解!(➤➤點圖捐款去➤➤)
網頁

這個計畫就是希望大家轉個角度看愛滋,讓更多人改變想法,讓愛滋不再是陌生而令人害怕的名詞。從日常生活中遇見愛滋,對愛滋或者感染者有更多認識與討論,更多人看見、思考、談論,才會深切感受到愛滋真的離我們一點都不遠。每個人的改變與支持,將會是支持感染者的巨大力量,聚集起來,才能成為扭轉社會歧視的風潮。



讓小鮮肉告訴你爽歪歪網站新鮮事!
網頁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