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者的故事/伴侶】150212 Vincent Chiang: 他是我的伴侶,他是位愛滋感染者—三年後記
2015-02-12
【精選/愛滋電影】150211[波波看電影X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愛滋電影:汙名依然存在
2015-02-13
【感染者的故事/伴侶】150212 Vincent Chiang: 他是我的伴侶,他是位愛滋感染者—三年後記
2015-02-12
【精選/愛滋電影】150211[波波看電影X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愛滋電影:汙名依然存在
2015-02-13

【短片】太有事!光是食物不用人也能拍成限制級G片?! –菲律賓宣導短片 FOOD PORN

太有事!光是食物不用人也能拍成限制級G片?! –菲律賓宣導短片 FOOD PORN

文/爽洨編

爽洨編這次要來介紹一隻被YouTube列為限制級的短片,但是奇怪的是影片裡沒有露屁股、沒有露陰莖、連陰毛都看不到,唯一的一位(人類)演員根本沒有做什麼限制級的猥褻動作,戲份也超少;鏡頭中帶到的幾乎都是食物:有香蕉、茄子、木瓜、黃瓜、貝果、肉桂卷、香腸、熱狗…..咦?這樣的影片怎麼會被列成限制級呢?

其實影片一開始是有一位半裸猛男,蠻讓人期待有什麼進一步的發展…..

fp012

但是猛男好像都只是拿個食物擺pose,沒有寬衣解帶的打算…..難道是要拍半裸版的料理帥主廚?
fp0122

沒想到接下來演員的戲分就沒了!沒了! 剩下來都是食物的鏡頭。不過也就在這個時候片子越來越歪了(洨編覺得動作真的有點逼真XD)。食物的搭檔 (羞) 也非常多樣。讓人不禁想問:有事嗎? (而且沒事流汁是哪招?)

fp013

fp0125

呃,但是當你看到巧克力醬、芥茉醬溢流時,你就會發現這部片不只有事(四聲),還有X(三聲)。是的,影片在此進入了主題:

fp02

Shit Happens是講世事難料的一句俚語,但這裏的Shit不是只是比喻而已唷,的確,這種狀況發生時,可能會一團混亂 (Things can get messy)

fp03

別讓 Shit 弄髒你的那話兒 ~~

fp04

穿上它,弄濕它 (戴套+潤滑的意思囉~)

fp05

這句是刻意模仿英文諺語 Better safe than sorry (小心總比後悔好),改寫成 Better safe when horny (當精蟲衝腦時,還是安全為上)。

底下就讓我們一起看這隻其實看了還真的有點臉紅心跳的食物G片吧~~(提醒:這部影片可能不適合某些使用者觀看。依據《YouTube社群規範》規定,這是設有年齡限制的影片,需符合規範並以帳號登入確認者符合年齡限制者才能觀看。)

拍攝這隻短片的,是菲律賓的愛滋防治公益團體 Loveyourself Inc. 他們的主要宣導對象包括青少年、LGBT等等。這個團體拍攝的短片都蠻活潑有趣的。

看完影片後,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在做愛前確保黃金退散,別讓對方大屌變成泥菩薩,爽歪歪網站《肛交前的清腸》單元值得你參考喔! 另外,如同影片中所說的,戴保險套也是個不怕自己的屌沾到不想沾的東西而掃興的好方法,事後清理方便容易的多囉~ 關於保險套的使用的眉眉角角,比如說你知道市面上有那些加大尺寸的保險套?那些保險套不是用乳膠做的,所以不會有乳膠臭味?這些在爽歪歪網站中「你套對了嗎?」單元有介紹。另外,如果男友戴套就軟掉怎麼辦?「常見不戴套的原因與解決辦法」單元也有實用建議,快來去看看吧!


責任編輯、編譯:阿上 (熱線愛滋小組義工、爽歪歪網站執行編輯)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