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書】141119九歌:林佑軒《女兒命》新書發表
2014-10-19
【台北/遊行】141016遊行聯盟:2014台灣同志遊行集會地點在凱達格蘭大道
2014-10-21
【台北/新書】141119九歌:林佑軒《女兒命》新書發表
2014-10-19
【台北/遊行】141016遊行聯盟:2014台灣同志遊行集會地點在凱達格蘭大道
2014-10-21

【短片】雷神弟、哈利波特、小天后麥莉都被惡搞?英國趣味短片《十件保險套不能保護你的事》

▲哈利波特……你額頭上的疤怎麼怪怪的……你是哈棒波特吧?

十件保險套不能保護你的事 10 Ways A Condom Can’t Protect You…

文/爽洨編

看到影片標題,你或許會想:這年頭吃的油黑心就算了,連保險套也不保險了嗎?事實上,這是一支由英國的HIV與性健康中心(the Centre for HIV and Sexual Health),在去年(2013年)世界愛滋日前夕推出的2分鐘短片,不但在YouTube上有高達54萬的點擊率,也在今年10月得到了英國的「數位創業者年度大獎」中的「年度社會媒體行動獎」。到底這支廣告在說什麼呢?快來看看吧~

看完後,有沒有覺得「認真就輸了」的感覺?這支廣告好玩的點,除了無厘頭的創意外,還有許多Kuso 的橋段,以下我們就來看看這10件事吧

1. Shark Attack 鯊魚攻擊

是和經典電影大白鯊致敬嗎?

2.Death Star 死星

死星為星際大戰中具有威力強大主砲的太空要塞,所以保險套內的人物也是以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與凱莉費雪飾演的莉亞公主為藍本,Keres II亦為星際大戰中虛構的星球。(洨編絕對不會說我小時候看過星際大戰的!我…我…我是看重播的!)

video101904

韓索羅與莉亞公主本尊

3.Hulk Smash 綠巨人浩克的重擊

有沒有覺得保險套裡的人很眼熟、這個場景也很眼熟?這是在Kuso復仇者聯盟裡綠巨人浩克痛扁雷神索爾弟弟洛基的畫面啦~(來回味一下好了)

4.Velaciraptor 迅猛龍

侏儸紀公園中排行數一數二的肉食恐龍。這段洨編認為很不合理耶:誰能把保險套套在迅猛龍頭上又不被吃掉呢?(完全搞錯重點)

5. Embarrassing yourself  讓自己出糗

嗯,有人認真的想嘗試這種吹氣球的方式嗎?


影片到了這邊,還是回歸正題強調:但是保險套能保護你不會感染性病喔!沒錯,大概除了陰蝨以及不長在陰莖上的尖頭濕疣(菜花),使用保險套無法達到100%的保護力外,其他的性病都可以用保險套達到很好的保護效果喔!想了解性傳染病的話,建議閱讀爽歪歪網站中的「其他常見的性傳染病」單元喔。


6. Magic Spells 魔咒

保險套當然不能拿來當魔杖使用,但是哈利波特……你額頭上的疤怎麼怪怪的……你是哈棒波特吧?!

7.Alien Invasion 外星人入侵

這段出現的外星人是戴立克(Daleks),是一種在英國科幻電視劇《神秘博士》中出現的反派外星人,不帶有任何感情、殘忍、遇到任何異己皆消滅。(洨編心中OS:這種外星人的雞雞長什麼樣子?)

8. Wrecking Ball 破壞球

這是在Kuso 小天后麥莉2013年的同名話題單曲《WRECKING BALL愛情破壞球》MV ,連背景音樂都有像喔!

video101902

麥莉表示:……

 

9.The Judges 毒舌評審 

這段是在Kuso多國都有製播的舞林群星會 Dancing with the Stars 節目,就像所有的實境競賽節目一樣,毒舌評審是少不了的。在這種節目上,保險套….大概只有和評審上床時才能派上用場吧!

video101903

這對比好像很明顯?

10. Big Bad Wolf 大野狼

呃,但是這段明明麥莉比大野狼還恐怖啊….


提了這麼多保險套不能做的事,影片最後說明了保險套真正能做的:保護自己和伴侶免於HIV感染的最佳方式,還是使用保險套喔!看起來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其實保險套的使用有很多眉眉角角的!比如說你知道市面上有那些加大尺寸的保險套?那些保險套不是用乳膠做的,所以不會有乳膠臭味?這些在爽歪歪網站中「你套對了嗎?」單元有介紹。另外,如果男友戴套就軟掉怎麼辦?「常見不戴套的原因與解決辦法」單元也有實用建議,快來去看看吧!


責任編輯、編譯:阿上 (熱線愛滋小組義工、爽歪歪網站執行編輯)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