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1「LGBTI 的親密情事」分享/聊天聚會
2013-04-14
102年度歐蕾女同下午茶聊天會歡迎年滿35歲女同志參加
2013-04-14
130421「LGBTI 的親密情事」分享/聊天聚會
2013-04-14
102年度歐蕾女同下午茶聊天會歡迎年滿35歲女同志參加
2013-04-14

【台北/聚會】102年度歐蕾女同下午茶聊天會歡迎年滿35歲女同志參加

歐蕾女同下午茶聊天會

你走過了發現喜歡女生時,不知所措、缺乏同志資訊的年代
你經歷了大聲吵架、用力甩門的情感歲月
你面臨了家人的不解、婚姻的壓力、朋友的探詢、職場上的種種困擾……
你感受生活的風風雨雨、快樂甜蜜,經由歲月的洗禮,逐漸練就面對生命中酸甜苦辣的功力。

35歲以後的你…
在職場上努力打拼、規劃理財、買房安居;看著眼角細紋,思考該怎麼保養,好看來年輕依舊;想著要怎麼養生、照護身體健康;期盼營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溫馨可愛的家;或者擔心未來老後一個人怎麼生活…..

當愛情不再是全部,生活被大大小小瑣事填滿,是否有人可以聽你訴說跟討論?
我們誠摯的邀請你來聊聊天,談生活、說故事,在安全、不受打擾的空間裡,不僅可以認識新朋友,針對每場不同的聊天主題,我們願意聆聽你、和你深入討論跟分享彼此。

4/21 (日) 14:00-17:00
聊天主題:看繪本說故事- 談生命中的失落與獲得
走到35歲以後的歐蕾拉子人生,或許坎坷或許領悟許多,面臨親人、情人、工作、朋友、青春、健康、夢想的失去與獲得,你如何面對和看待?讓我們用輕鬆的繪本來說屬於你的故事,分享彼此的深刻體驗。

6/16 (日) 14:00-17:00
聊天主題:我的愛、我的夢-成家的想像與實踐
「我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每個人都有想要的家庭樣貌,你的是什麼樣子?一個人?兩個人?養隻貓或狗?生個小孩?開間小店?三五好友住一起? 我們來分享彼此經營/想像中的家庭是什麼模樣,交流彼此的生活經驗,一同讓「家」更美好。

8/4 (日) 14:00-17:00
聊天主題:一個人的老後:你的未來想像及預備為何?
你為老後做了什麼樣的準備?存錢買房或規劃住養老院?買保險,以防有個意外?預立遺囑,好保障伴侶生活?還是對於老後尚未有什麼想像跟規劃?我們邀請你來聽聽別人努力中的預備,聊聊彼此的想像跟準備,著手規劃老後的幸福人生。

10/6 (日) 14:00-17:00
聊天主題:面對異性戀婚姻的壓力與同性婚姻的需求
你正面對或經歷了哪些婚姻壓力?當家人、職場同事、朋友都好奇你是否單身、關心你結婚與否,你卻無法說出你有個交往中的女友,你們也想要能有成家的權利跟保障。歡迎你來聊聊對於異性戀婚姻或同性婚姻的想法跟需求。

12/7 (六) 14:00-17:00
聊天主題:醫療健康與更年期保健
當發現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差、不再能熬夜晚睡、不斷被提醒該做健康檢查,你開心關心養生跟如何照顧身體;還有讓女性困擾的更年期,可能影響著你的睡眠品質跟情緒起伏;我們來聊聊身體的健康發生什麼變化,也告訴你如何進行平日保健工作。

誠摯歡迎你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參加每一場聊天會,認識新朋友、談天說地,享受下午茶時光!


聊天資訊: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
**因場地空間有限,欲參與任何一場聊天會,請事先報名。報名方式:請E-Mail至 hotlineles@gmail.com 或傳真至(02)2392-1994
**主旨請寫「報名歐蕾女同下午茶聊天會」,內容請寫你的暱稱、年齡以及要報名的場次喔!
**本活動限35歲以上女同志參加。
**為使活動永續發展,每場每人均酌收50元場地清潔費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老同小組

【台北/聚會】102年度歐蕾女同下午茶聊天會歡迎年滿35歲女同志參加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