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8(日)社群內家庭座談:出櫃?不出櫃?(彰化場)
2014-04-19
140530 G大調男聲合唱團:G大調第一樂章
2014-04-20
140518(日)社群內家庭座談:出櫃?不出櫃?(彰化場)
2014-04-19
140530 G大調男聲合唱團:G大調第一樂章
2014-04-20

【泰國/創意廣告】140419 Queerty.com網站:正在享受G片的少年被家族的驚喜派對打斷…(內附3支泰國創意廣告影片)

SongYY說明:想要去做HIV篩檢但是卻步不前嗎?泰國的愛滋機構TestBKK推出了3支很有趣的男同志廣告,告訴你「有比接受篩檢還要囧的事」,呃,這些囧事我們可能都遇到過唷!(至於有那些囧事….請看影片連結啦~) 其實就如廣告所傳達的,接受HIV篩檢可以是件簡單的事情,無須過於裹足不前。但在做篩檢前也別忘了看一下爽歪歪網站的提醒:關於HIV篩檢,你必須知道的事,你會對篩檢有更多了解的!

 

正在享受G片的少年被家族的驚喜派對打斷…
2014-04-19   Matthew Tharrett 原載 Queerty.com 網站  熱線愛滋小組翻譯

 

每個少年最糟糕的惡夢在一齣TestBKK新的安全性行為廣告中成真了。

以下有雷:當你看到以下劇情時你可能會感到有點不舒服,當這個青少年正在看G片打手槍時,他的全家族走進他的臥房為他慶生。嘿,別裝作你不會被這種事情嚇到。

 

TestBKK,一個推廣使用保險套以及規律篩檢的泰國機構,創作了這支廣告表示「有比接受篩檢還要囧的事」,嗯,說得好。

 

「輕忽漠視HIV並不會使它消失」TestBKK表示「不管你是單身、有新的伴侶、有另一半或是享受許多人的陪伴,不管你喜歡口或是喜歡幹,我們都需要注意我們的性健康與福祉。」

新聞出處: http://www.queerty.com/teen-enjoying-gay-porn-interrupted-by-familys-surprise-party-20140419/

另外2支有趣的囧事廣告
1. Bottoms up

2.The Runaway


責任編輯、編譯:阿上 (熱線愛滋小組義工、爽歪歪網站執行編輯)
Facebook 留言